close

 

先附上目前繪製的小報一頁XDDD←超級私心

 

如標題所寫,這次想製作的是對於心之國這款遊戲的相關介紹小報

因為遊戲公司倒閉我想對這款遊戲認識的人會更少...(超感傷

為了把我的愛推廣出去加上這次CWT台中場有報上

所以就開始規劃相關內容,讓大家對於遊戲的認識XD

只怕大家看完還不知道遊戲內容只看到都是在發廚的我

 

關於日後的進度會往下更新,完成差不多就會開印調調查和預購表單

先預祝我可以順利畫完_(´ཀ`」 ∠)_ 

 

日常雜談

 

也是到了該面對專題的年紀了...

寒假無法回家只能待在宿舍看一堆我根本看不懂的英文文獻!!!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 (氣到翻桌

重點是看完還不知道文獻對研究有沒有幫助...

超級佩服能一直做研究的教授們,都不會覺得很無聊嗎(゚д゚)(゚д゚)(゚д゚) 看到那麼多英文頭都暈了

 

希望能順利完成早早回家過年...

arrow
arrow

    巧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