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是巧克莉,不知不覺今年又快過去了

暑假時還在想今年結束時電繪作品能不能湊滿100張,但現在根本連一半都不到XDD(爆炸

看來太高估自己了

 

這次依舊是把塗鴉量最多的夢100放出來

原創等塗鴉量夠再整理一篇出來───

0816 抽到第三隻五星王子 ─ 路希安

 

活動剛開始的時候就把池抽的路希安和卡米洛帶回家,那天真的是開心到轉圈圈(外加尖叫聲)

當初在日版看到的時候就很想要了,還有技能真的是好用到翻掉!!!!

是現在藍隊的得力助手

 

好想再抽一隻月覺!!!日月覺放在一起絕對很壯觀//////

 

卡米洛媽媽你好(xxxx

 

會幫忙打掃房間的卡米洛是我最想要的男朋友特質啊!!!

對於房間像跟炸彈炸過的慘樣一樣,總希望有人可以幫我打掃(我是懶人

故事劇情也是相當令我小鹿亂撞啊啊啊啊

接吻會害羞的男人超●可●愛!!!

 

 

心血來潮的故事發想:

以路希安和米迦勒為小朋友的故事發展

 

看米卡洛那照顧人的性格,我想米迦勒會被無微不至的呵護長大吧

是個被愛所包圍的孩子

啊,我也想被米卡洛擦頭髮(是怎樣#

 

※關於亞迪艾爾和小小路希安

雖然沒有畫出圖來,但在腦中的想法是這樣的──

 

「路希安我們一起去玩吧!」

「不要。」

「那、那一起去吃午餐呢?」

「不要。」

 

亞迪艾爾只好在旁邊默默哭泣(壞#

 

0819 克勞恩生日快樂

 

說來慚愧,我是當天才發現原來克勞恩的生日是今天XDDD(炸掉

快速畫了張賀圖來祝福(但就是草了些...)

 

一直以來都被克勞恩的笑容所治癒,所以畫他的笑容時總是很開心呢

 

夢百一週年比賽賀圖


很喜歡其他人為了自己的生日所準備的蛋糕和場景佈置,所以把自己所擁有的審判國王子抓(?)出來做生日規劃!ε٩(๑> ₃ <)۶з

你說怎麼沒看到卡米洛和達露法?

亞迪艾爾:「他們兩個出去買東西了,所以我把他們的臉畫在氣球上!」

(附上當時的作品說明)

 

這張大概是今年最認真畫的一張圖了吧

畫其他圖感覺也沒像這次一樣認真

看到其他人的參賽作品真的是讓我無地自容 實在沒有臉去比賽啊啊啊啊───

 

新春初遊 ─ sp艾因茲

 

想要卻抽不到的角色之一

我超喜歡月覺的造型啊啊啊啊阿啊!!!20歲你快給我回家喔!

 

還有年紀大了就不要搗麻糬了,會閃到腰的(壞耶#

有點半報復的畫了這張塗鴉

萬聖節卡片 ─ sp威爾

 

台版萬聖節活動開始時就被造型給打到啊啊啊啊啊!!!

所以理所當然的變成今年的萬聖節卡片XDD

發現單色加些漸層會蠻漂亮的,希望以後可以多多運用TTTTTT

 

 

最後放個問卷(簡單畫而已)

因為事情比較多所以就畫前6題而已XDDD

就,不要太計較囉!!!(唉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巧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