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ker  

 

左  →  右     黑Joker        Alice          白Joker

 

 

小劇場:

 

A: 小黑小黑小黑~

白: Alice,也叫叫我嘛!叫我叫我叫我

黑: (吵死了這兩人...)

 

第一次的電繪圖就獻給這對可愛的小情侶了d(d'∀')  (3P意味)

因為自己是色鉛筆派,所以沒有所謂方便到吐血的電繪板

只好滑鼠慢慢用SAI選取色塊一塊一塊慢慢塗

手已經要廢掉了(淚噴

 

好想買電繪板_(´ཀ`」 ∠)_ _(´ཀ`」 ∠)_ _(´ཀ`」 ∠)_ _(´ཀ`」 ∠)_ _(´ཀ`」 ∠)_ 

 

 

 

 DSC_02  

 

色鉛筆版本──ヽ(●´∀`●)ノ

 

當初畫錯的部分還不斷用橡皮擦把顏色擦掉,畫本都要被我擦破了(咦

能如此順利完成真是謝天謝地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巧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