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-1  

開學回到宿舍後整理以前畫的塗鴉

放放這半年來塗鴉本內滿滿的少女情懷(?)


※CP傾向:Joker X Alice、Peter X Alice、Gray X Alice,不能接受者請按返回

※手機畫素並不是很好,就算用軟體修照顏色還是有偏差,請將就點看(炸掉



DSC_0332  

忘記當時為何會在腦海中浮現這個景象

或許Boris在和Alice說Gowland脫序的有趣行為吧?(被Gowland開槍


遊樂園組、雙子以及睡鼠是我無法當作戀愛對象來看待的幾個角色

Boris與雙子是很要好的朋友

Gowland這角色其實我很喜歡!XDDDD 喜歡他一直以來的開朗性格(大家長意味)

睡鼠就是一直被貓追的孩子(?)


對我來說他們只是朋友角色,有關戀愛情節他們絕對不會出現在畫冊中XDDD

因此他們的塗鴉也少得可憐(喂#

不過如果是從別人的故事所畫出來的又另當別論


這暑假我畫了這輩子最多的Peter!

看到朋友文筆下的Peter筆都停不下來XDDD

現在塗鴉本都是滿滿的白兔啊啊啊啊啊啊啊


剛睡醒的樣子真的是好治癒喔喔喔喔~(冒花花

雖然Peter的行為或言語就是個變態(###,但有時候真會被他的言語給打中心啊!(玩過雙子國感觸更深


DSC_0336 


「真是的,嘴巴都沾上巧克力了。」Alice拿出放在口袋內的手帕,擦去Peter嘴角殘留的巧克力。

吃相跟小孩子似的,Alice笑了笑,在Peter擦乾淨的臉頰落下一吻。

「喜歡妳、我愛妳。」Peter緊緊抱住Alice,而Alice也將雙手環住對方的身軀。


DSC_0334 


【打瞌睡的Peter】

因為聽Vivaldi催眠的聲音而開始點頭如搗蒜的打瞌睡

或許是夢到Alice所以才露出這麼開心的表情XDDD(被Vivaldi拖去砍頭


「喂,Peter醒一醒啦!」輕拉住袖子,Alice小聲地對白兔說道。要是Vivaldi看到的話一定會搞得一團糟的,Alice已在腦中想到會議室佈滿子彈射穿牆壁的痕跡。

「唔...喜歡...」

「咦?」

「Alice...喜歡妳...」

Alice的臉頰瞬間紅得像顆蘋果一樣。


Peter雖然可以畫出戀人的互動,但關於在床上打滾的模樣我卻什麼都想不到

只好一直保持這樣清純的互動關係囉!(◔౪◔)(◔౪◔)(◔౪◔)



接著是我超喜愛的小丑!

明明都是Joker但我偏愛小黑XDDDD(所以小白一直是砲灰(喂



【Alice要小黑陪自己睡覺而幫小黑換睡衣的設定】


各種私心_(:3 ⌒゙)__(:3 ⌒゙)__(:3 ⌒゙)__(:3 ⌒゙)_

幫對方脫衣服什麼的不覺得很色情嗎(還敢說#

接下來的事情就讓大家自行去想像


※在自己的設定中Alice總黏著小黑不放,但小白卻很想和Alice獨處XDDD

   連睡覺Alice也是和小黑黏在一起喔(排擠小白意味(###



Alice:痛痛痛痛!!!

小白:誰叫妳都不跟我睡,這是報復。

Alice:你是小孩子嗎!?


好不容易找到機會和Alice睡覺的小白,當然少不了對Alice惡作劇

還有床上調教(゚3゚)~♪(゚3゚)~♪(゚3゚)~♪


   


Alice:放我下來!(拳打腳踢

小白:好的好的~這麼有精神的話請在床上繼續保持(ゝ∀・)⌒☆

Alice:!!!!



明明私心小黑結果放上來的塗鴉小白佔大部分XDDD

小黑都是兒童不宜的圖比較多所以就(́◉◞౪◟◉‵)(́◉◞౪◟◉‵)(́◉◞౪◟◉‵)(說話#



最後的最後,是類似母親存在的Gray!



繪於將三葉草路線的Gray攻略完畢之後

其實很意外地三葉草的Gray並沒有讓我感到臉紅心跳,或許是因為先玩小丑國的關係我的心臟才沒有因害羞而爆炸XDDDD


總之就是沒看到想看的劇情所以把自己的妄想畫出來


這種像媽媽又像爸爸的存在真的好棒喔!!!

我也想要交這種男友(*´艸`*)(*´艸`*)(*´艸`*)



【去泳池玩耍的兩人】


小丑國令人印象深刻的場景就是這個!

Gary狂吃醋的場面超帥的啦啦啦啦啦───還有帶些可愛XDDD



【不想Gray出差而發脾氣的Alice】


看到朋友在FB寫著要出國出差的訊息而想到的畫面

很像女兒黏著爸爸不放的樣子XDDDDD





以上。

好想要看到更多的精神糧食啊啊啊啊啊!!!

arrow
arrow

    巧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